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安全生产,从我做起”亚泰龙鑫青年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7-07-13    字号:【

714日,亚泰龙鑫在三楼举办“安全生产从我做起”青年演讲比赛

本次演讲比赛分为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进行。经过前期的预赛各部门共有5名优秀青年进入了决赛。比赛中,选手们紧贴工作实际,用他们富有感染力的语言,鲜活真实的事例展示,从不同角度诠释了对“安全生产”的深刻理解。选手们的精彩表现除了赢得了阵阵掌声外,也赢得了评委们的高度赞赏。经过激烈的角逐,由化验室郭晓煦同志荣获本次比赛冠军。

  通过本次演讲比赛,不仅有利于提高了企业青年安全生产意识、事故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而且调动了青年职工的参与热情,增强员工对企业文化的认同。同时,对于企业防范风险,提醒安全生产起积极的宣传作用。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3-4235628     吉ICP备16001631号-1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