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心系贫困生,奉献一片爱

 

发布时间:2017-08-07    字号:【

  时至今日,2017的高考已经过去了两个月。大学录取通知书也陆陆续续的送到了学生手中。为了更好的帮助贫困生圆大学梦,和龙市总工会与企业联手,积极开展“金秋助学”活动。 

  企业工会负责人王景香主任积极组织困难职工填报家庭情况表,并且代表企业走访贫困生家庭。每到一处,王主任都鼓励学子,把上大学作为新的起点,自强不息,努力学习,改变家庭面貌,做个对社会有用的人。面对谆谆教诲,每位学子都连连点头,表示要好好学习,担负家庭的重托,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据悉,“金秋助学”是工会职工帮扶服务中的一项常态化工作,已经连续在企业开展了6届,累计帮扶了近70名困难职工子女上大学。帮助寒门学子圆他们的大学梦,传递了社会正能量!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3-4235628     吉ICP备16001631号-1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