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全国500强亚泰医药18家企业联合校园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7-10-25    字号:【

  亚泰医药产业起步于1999年,是亚泰集团重点打造的新兴支柱产业。吉林亚泰集团医药投资有限公司是医药产业的母公司,管理所属17家全资及控股的子公司,其中包括:4家新药研发机构、1家先进医疗器械研发孵化企业、7家医药保健品生产企业、3家医药流通企业、1家长白山珍稀药食资源开发企业和1家医药产业园区管理企业,上述企业分布在吉林、辽宁、江苏和北京等全国四省(直辖市)十二市,形成了集研发、生产、流通、医疗服务、园区管理和长白山珍稀林下药食资源开发为一体的完整大健康产业链。 

  此次校园专场招聘会岗位涵盖研发技术岗、生产技术岗、销售精英岗、管理经营岗,累计达200余职位供求职者选择。招聘会于2017111日,下午1:30在长春中医药大学致知楼报告厅举办。届时,欢迎有志之士加入我们的大家庭,大展宏图!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3-4235628     吉ICP备16001631号-1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