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健康之源——女性健康

 

发布时间:2017-11-20    字号:【

  亚泰医药产业起步于1999年,是亚泰集团重点打造的新兴支柱产业。吉林亚泰集团医药投资有限公司是医药产业的母公司,管理所属17家全资及控股的子公司位于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和龙市的亚泰龙鑫药业是其中之一。


  亚泰龙鑫药业正式注册成立于2002年2月,注册资金5020万元企业2014年11月被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全资收购企业是以生产中成药制剂为主,集中药材种植、生产、经营于一体的现代化制药企业,可生产胶囊剂、片剂、颗粒剂、丸剂、煎膏剂等5个剂型60个品种。 

  亚泰龙鑫的主要产品“丹黄祛瘀胶囊、感冒疏风胶囊、荨麻疹丸复胃散片、舒筋活血丸、柏子养心片”等主导品种其中全国独家生产品种丹黄祛瘀胶囊经过十年的市场推广,目前单品已在全国同类产品临床销售额排名中列第七,销售额占企业销售额的85%以上。 

  丹黄祛瘀胶囊是治疗女性妇科问题的药物。女性的健康在全人类中具有不可替代性的作用,最重要的原因之一就是女性作为母体,孕育新的生命。是人类可以在大自然中生生不息,繁衍后代的根本保障之一。 

  丹黄祛瘀胶囊的主要成分是黄芪丹参、党参、山药、土茯苓、当归、鸡血藤、鱼腥草、三棱、全蝎、败酱草等20种中药。丹黄祛瘀胶囊属于纯中药制剂,副作用比较小,极少数人服用后有轻微恶心,胃部、腹部不适感。丹黄祛瘀胶囊能影响血液的循环,或某部位的出血,所以最好不要长期应用,或者定期复查出凝血时间。丹黄祛瘀胶囊具有活血止痛,软坚散结功效。月经来时最好不吃,因内服的活血化淤的中药有抗凝、抗栓的作用,扩张血管、加速血液流动,会造成月经量过多。孕妇禁用。 

  丹黄祛瘀胶囊因为疗效好,而且价格在同类药品中是最便宜的,副作用也很小,因此受到了广大女性的欢迎。丹黄祛瘀胶囊是国家医保目录类品种同时是国家二级中药保护品种,吉林省名牌产品。 

  关爱女性健康,不仅仅是社会的责任,也是我们每个人的责任。关爱健康,点滴做起,防微杜渐,共同创建美好未来。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3-4235628     吉ICP备11002573号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