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亚泰龙鑫开展读书会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05    字号:【

  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提升自我思想素质,切实加强职工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相结合,丰富企业文化,12·9来临之际,亚泰龙鑫开展了 “书香企业”读书会活动。

  会上大家相互推荐优秀书目,朗读经典片段,同时根据自身工作实际,选择合适自己的书进行阅读,交流读书心得,加深对学习的认识和理解。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把通过读书活动激发出来的学习热情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干劲,提高自身能力。读书会活动形式活泼,内容丰富,激发了职工们读书的兴趣,营造“争创学习型党组织、争当学习型党员”的良好学习氛围,使亚泰龙鑫企业文化建设得到进一步的丰富和发展。 

  通过读书交流会,大家拓宽了视野,收获了知识。会后,大家一致表示要坚持读书学习,把学习内容与工作相结合,更好的为企业贡献力量!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3-4235628     吉ICP备11002573号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