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和龙市州人大代表团莅临亚泰龙鑫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7-12-21    字号:【

  2017年1220日,和龙市州人大代表团在人大主任郑俊浩、市长李庆文率队下,一行20余人莅临亚泰龙鑫药业慰问调研工作,由亚泰龙鑫总经理徐健和副总柳桂英、孔凡强负责接待。 

徐健总经理陪同郑主任、李市长等州人大代表参观企业改造建设成果,州人大代表团介绍了药品的生产流程、企业改造动态,并且讲解新增机械设备的功能以及未来带来的效益。同时徐健总经理汇报了这一年来企业产品生产销售、安置下岗职工和纳税情况

和龙市州人大代表团肯定了亚泰龙鑫药业近年来的发展成效,并对改造后的车间规模、功效等优势给予褒奖。代表团领导希望新的一年即将开始,企业要再接再励、克服困难、再创辉煌。

 

参观厂区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3-4235628     吉ICP备11002573号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