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亚泰龙鑫传达宋总及集团安全管理专题会议精神 并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

 

发布时间:2018-01-11    字号:【

  为全面落实集团公司组织召开的安全管理会议精神,2018年1月8日下午1点30分,总经理徐健及主管安全副总经理刘爱民带领亚泰龙鑫药业安全管理领导小组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在综合库召开企业安全管理现场会,传达副总裁刘树森主持召开的集团安全管理专题会议精神和总裁宋尚龙的讲话精神。

  总经理徐健强调,各级管理人员、各部门、各岗位员工都要时刻将安全管理工作放在各项工作首位,企业今年要切实提高安全教育培训质量,提升安全意识和安全技能,完善应急预案,加大安全监督检查力度,提升隐患排查治理能力,要将安全标准化落到实处。现场会后,徐总带领安管领导小组成员对企业消防控制室、化验室、配电室、柴油发电机房、酒精库、提取车间、固体制剂车间、综合库、辅材库、食堂等重点安全防控地点进行了全面检查,确保安全隐患无处藏身。 

  1月9日下午1点30分总经理徐健又亲自主持召开了安全生产领导小组扩大会议,企业各部门负责人、重点岗位安全、质量责任人参加会议,追踪落实1月8日安全检查问题整改情况,再次传达集团公司安全管理工作会议内容及宋总重要讲话精神,并对亚泰龙鑫安全管理工作进行全面深入布置明确“安全和质量”是企业各项工作的基础,将安全工作纳入企业责任目标体系,逐项明确安全管理任务,全面做好各级岗位的安全管理工作。按照“一岗双责、连职联责、失责追责”的要求,对企业所有岗位进行地毯式自查,强调要加快企业安全标准化落地速度,并将安全管理工作据此常态化开展。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强化日常安全管理,坚决落实集团安全管理专项会议精神,牢固树立“保安全就是保自己”的责任意识,坚决杜绝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实现企业2018年安全事故为零的目标。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3-4235628     吉ICP备11002573号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