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亚泰龙鑫支部开展新党章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15    字号:【

为扎实做好党员经常性教育,引导党员更加自觉学习党章,遵守党章,维护党章龙鑫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新党章专题学习活动。会上支部副书记柳桂英带头讲党课,阐释了党章修订的重要意义,带领全体党员逐字逐句学习了党章全文。真学真用的浓厚氛围,引导党员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新党章。

   并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新党章,消化吸收党章全文,不断增强党员的党章意识和党性修养。在日常工作中,做到学思践悟、知行合一,始终做一名勇于作为、敢于担当的和格党员。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3-4235628     吉ICP备11002573号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