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和龙市总工会在全市开展“助力脱贫攻坚 关爱莘莘学子”金秋助学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21    字号:【

  为贯彻落实好全总、省总、州总关于进一步做好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会议精神及市委关于脱贫攻坚的工作部署,切实帮助困难职工家庭子女圆梦大学,鼓励品学兼优的困难职工家庭学子奋发向上,把上大学作为新的起点。市总工会与企业联手开展助力脱贫攻坚 关爱莘莘学子金秋助学活动。企业工会负责人根据本企业实际情况,帮助企业困难职工对照助学范围提出申请并指导其填写所需材料,积极组织并落实此次活动任务。本次活动有望帮6户困难家庭领取每户的3000元的助学补贴,为帮助寒门学子圆梦大学,传递了社会正能量。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3-4235628     吉ICP备11002573号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