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亚泰龙鑫参加医药产业技能大赛

 

发布时间:2018-08-27    字号:【

根据医药投资公司要求,为加快企业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827日,亚泰龙鑫举行了医药技能大赛笔试初赛选拔考试,气氛紧张而激烈,此次考试得到领导的重视和大力支持。总经理徐健、副总经理柳桂英现场进行监考。12名参赛选手均来自QAQC岗位,在经过近一个月的基础知识模拟练习后,通过此次笔试初赛,选拔出优秀职工参加化验室现场实验操作比赛,本次技能大赛激发了员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积极引导了广大职工学习技术的热情,提升了专业技能水平,争一流、创效益、作贡献、立足岗位比学赶超,本届技能大赛正如火如荼地全面开展。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3-4235628     吉ICP备11002573号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