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清明节悼念革命烈士

 

发布时间:2019-04-05    字号:【

  借清明节为契机,为悼念革命烈士,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弘扬民族精神,发扬先烈遗志,在市委组织部号召下,龙鑫药业参加了清明节悼念革命烈士活动。 

    

 

  44日上午,祭奠仪式正式开始。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后,怀着沉重的心情向烈士敬献花圈,默哀一分钟,庄严三鞠躬,以此来表达对先烈的追悼之情。随后,由组织部代表发言,强调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教育活动过程中,每名同志都应怀有为群众付出、为群众牺牲的伟大奉献精神,向革命先烈学习,将群众的的利益放在第一位,真正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通过这次扫墓活动,发扬了优良革命传统,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强调了群众路线的重要性,培养了全体人员的爱国主义精神,增强了每一位同志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我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应秉持先烈遗志,剑客奋斗,自强不息,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先烈致敬!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3-4235628     吉ICP备11002573号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