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和龙市两部局干部为亚泰龙鑫送政策

 

发布时间:2019-04-24    字号:【

  424,和龙市财政局、税务局领导干部一行五人到访亚泰龙鑫药业,依据《关于深化增值税改革有关政策的公告》,了解企业学习贯彻《增值税新抵扣政策(39号文)》等财税大规模减税降费政策的落实情况,并对企业落实政策中的问题环节进行答疑解惑。 

  亚泰龙鑫药业总经理徐健、财务副总孔凡强介绍了企业就财税优惠政策理解的情况,反映了企业税费压力有所降低,创利能力有所提高。并就企业目前生产经营中还存在困难,希望政府机关给与帮助解决。 

  财政局和税务局领导进一步表示会对企业目前享受的各种优惠政策予以关注和支持,希望企业加大科技研发、市场营销的投入,促进企业能够更快、更好地发展。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3-4235628     吉ICP备16001631号-1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