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缩泉丸功效及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19-07-17    字号:【

  中医上讲肾为先天之本,藏志,腰为肾之腑,在五行属水;生理功能:藏精、主生长发育与生殖;主水;主纳气;在体为骨,主骨生髓,其华在发、开窍于耳及二阴,在志为恐,在液为唾,肾与膀胱相表里

  肾虚,会引起多种病症。其中就包括小便次数频繁,夜卧遗尿。吉林龙鑫药业有限公司生产的缩泉丸能够有效补肾缩尿,减轻患者的症状。本产品为淡棕色的水丸;味微咸。由山药、益智仁(盐炒)、乌药制成。口服一次3-6克,一日3次。本产品为处方药,使用本品时需注意——1.忌辛辣、生冷、油腻食物。2.感冒发热病人不宜服用。3.本品宜饭前服用。4.高血压、心脏病、肝病、糖尿病、肾病等慢性病患者应在医师指导下服用。5.服药2周症状无缓解,成去医院就诊。6.儿童、孕妇应在医师指导下服用。7.对本品过敏者禁用,过敏体质者慎用。8.本品性状发生改变时禁止使用。9.儿童必须在成人监护下使用。10.请将本品放在儿童不能接触的地方。11.如正在使用其他药品,使用本品前请咨询医师或药师。12.如与其他药物同时使用可能会发生药物相互作用,详情请咨询医师或药师。 

缩泉丸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3-4235628     吉ICP备16001631号-1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