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亚泰龙鑫王玉吉同志被评选为吉林省劳动模范

 

发布时间:2019-07-24    字号:【

  王玉吉同志系吉林龙鑫药业有限公司机修班班长。入厂十六年来,他始终保持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和一丝不苟的工作作风,勤勤恳恳,任劳任怨。连续多次被评选为企业先进个人,2014年被授予“延边朝鲜族自治州五一劳动奖章”;2019年被授予“吉林省五一劳动奖章”。

  近年来,企业扩大生产需求,不断引进新设备。作为机修班班长的王玉吉同志积极带领团队攻克新的技术难题,不但提升了专业技能,同时大大降低了企业生产成本。为了能够更好的解决技术问题,他还利用休息时间主动学习英文,查找设备上的英文单词含义,还喜欢将自己的技术本领传授给其他同事,使大家共同成长。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3-4235628     吉ICP备16001631号-1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