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中国医师节的由来

 

发布时间:2019-08-20    字号:【

  2019819日是第二个中国医师节,医者仁心,广大医务人员是人民健康和生命安全的守护者,是他们用精湛医术和优质服务不断增进人民健康福祉。也是他们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精神,不断提升服务质量,攻破各种疑难杂症,为推进健康中国行动,更好维护和保障人民健康作出了巨大贡献。

  中国医师节是经国务院同意设立的卫生与健康工作者的节日体现了党和国家对1100多万卫生与健康工作者的关怀和肯定国家设立中国医师节有利于加强医师职业规范、加强行业自律,更好地改善医患关系——患者尊医爱卫,医师修医德,行仁术。具有深远的积极意义。 

  值此佳节之日,祝福所有医师节日快乐。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3-4235628     吉ICP备16001631号-1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