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和马”归来,舞动全城

 

发布时间:2019-09-10    字号:【

  201997日上午8时,2019卡尔美·和龙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在和龙市人民体育运动中心鸣枪起跑。因台风“玲玲”登录吉林省,天空中飘洒着豆大的雨滴,似乎用一种特殊的方式欢迎着数以万计的国内外好友。风雨中,大家斗志昂扬,步伐矫健,释放着自己最大的潜力。此次马拉松赛事,亚泰龙鑫药业员工也积极参与其中。


整装待发,气势如虹

  年是和龙举办的第六届国际半程马拉松赛,作为国内首个承办国际马拉松赛事的县级城市,良好的气候条件、优质的赛事资源、优良的综合服务和丰富的办赛经验,得到了中国田径协会和国内外体育爱好者的高度认可,多次荣获“金牌赛事”、“银牌赛事”和“特色赛事”殊荣,“和马”赛事品牌不断升级,成为促进和龙城市体育运动和文化旅游发展的“新引擎”。 

不畏风雨,勇往直前

  在赛事宣传期间,亚泰龙鑫药业积极响应政府推动和龙“旅游城、健康城、开放城”的发展步伐,组织符合报名条件的员工积极报名。最终由总经理徐健,副总经理滑喆等公司员工共计36人组成方队,奔跑在马拉松的赛场上。彰显了亚泰龙鑫员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浓厚的企业文化。不惧风雨,砥砺前行,筑梦未来,共创辉煌。 

抵达终点,合影留念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3-4235628     吉ICP备16001631号-1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