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亚泰龙鑫参加吉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延边检查分局 “两法”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9-11-25    字号:【

  2019年11月24日,在敦化市文化馆三楼小剧场举办了“敖东杯”《药品管理法》《疫苗管理法》知识竞赛。亚泰龙鑫作为14支参赛队伍之一,参加了此次“两法”知识竞赛。

  自收到《吉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延边检查分局“两法”知识竞赛》的通知以后,企业高度重视。经过三次选拔,最终张婕妤、张鑫、孙洋洋脱颖而出,代表企业参赛。竞赛场上,亚泰龙鑫三位选手巾帼不让须眉,最终取得了排名第四的好成绩,荣获三等奖。 

  通过此次知识竞赛,深入贯彻落实了药品安全“四个最严”要求,对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和颁布《中华人民共和国疫苗管理法》的宣贯工作。为不断提升药品监管部门监管能力水平,进一步增强药品生经营企业的主体责任,不触红线、不越底线、不碰高压线,实现全流程管控奠定了坚实基础。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3-4235628     吉ICP备16001631号-1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