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州疫情防控督导组莅临亚泰龙鑫督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15    字号:【

  当前,各地陆续复工复产,人员流动将迎来高峰,疫情防控处于关键时期,依法科学有序防控至关重要。2020213日,延边州疫情防控督导组莅临亚泰龙鑫督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亚泰龙鑫副总经理滑喆陪同检查调研。

  督导组一行7人认真听取了滑总就企业疫情期间所做的防控工作的汇报,并对企业实施的疫情防控方案予以肯定。督导组一行还前往企业制剂车间,实地考察企业复工生产情况。 

滑总汇报防控工作

  针对此次督查工作督导组强调,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不折不扣认真贯彻落实好上级决策部署和疫情防控措施。要进一步加强各个场所的消毒防疫、卫生保洁、环境治理等工作,切实做好职工防护用品保障供应工作。要严格管控企业出入人员、车辆要强化防控措施宣传,畅通信息报送,层层压实责任,确保防控工作不留死角,全力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前往制剂车间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3-4235628     吉ICP备16001631号-1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