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亚泰龙鑫献爱心 众志成城抗疫情

 

发布时间:2020-03-05    字号:【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疫情发生以来,按照党中央和上级党组织要求,根据集团党办相关文件指示精神,亚泰龙鑫药业下发募捐通知,号召全体党员、管理人员和广大员工积极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募捐通知一经发出,龙鑫人积极响应,爱心捐助犹如绢绢细流汇聚成河,大家用自己的行动回报社会,共同抗击疫情,此次活动共募集善款33050元。作为和龙市的一家医药企业,抗击疫情期间,企业向和龙市工作在防疫一线的相关单位捐赠数百公斤酒精用于消杀防疫工作。充分体现了亚泰集团和亚泰人的责任与担当。

  没有哪个寒冬不可逾越,没有哪个春天不会到来。在疫情防控攻坚战中,坚信全国上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定将早日打赢这场战役!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3-4235628     吉ICP备16001631号-1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