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市供电服务中心领导莅临亚泰龙鑫药业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31    字号:【

  2020年3月20日,市供电服务中心领导莅临亚泰龙鑫药业调研指导工作。亚泰龙鑫药业副总滑喆和副总孔凡强负责接待。滑总和孔总向领导们汇报了企业复工复产以来的经营情况。以及对2月初企业准备复工之际,市用电服务中心第一时间选派4名专业技术骨干为企业进行安全用电检查,开展配套供电设施特巡和24小时在线监测,协助、指导企业做好供电应急保障措施表示感谢

  市供电服务中心领导对企业复工复产以来的经营情况予以肯定。并积极向企业宣传疫情期间国家发改委和国网公司发布的降低用电成本扶持政策,同时针对企业的复工情况和用电需求,实行“一企一策”政策,为企业量身定制了供电方案。 

  通过供电窗口部门的真心帮助和积极贯彻八项举措,截止目前已为企业减免电费四千余元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企业的压力。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3-4235628     吉ICP备16001631号-1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