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弘扬美德,重在传承之龙鑫党支部慰问孤寡老人

 

发布时间:2020-08-25    字号:【

  一年一度的老人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传统美德,传承敬老、爱老、助老的民族精神。龙鑫药业党支部组织了在职党员到文慧社区看望慰问孤寡老人,为他们送去节日慰问和祝福。 

 

  献爱心,暖人心 

  活动现场,党员们悉心询问老人们的生活起居和健康状况,倾听老人们的心声,同时叮嘱老人们保重身体,并祝愿老人们节日快乐身体安康。龙鑫支部还为老人送去水果和药品,让老人们亲亲切切感受到温暖,体现了龙鑫药业党支部党员对老人的关怀、爱护之情,同时营造了浓厚和谐的节日氛围。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3-4235628     吉ICP备16001631号-1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