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亚泰龙鑫组织员工参加《2020年全国“两法”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0-09-11    字号:【

  众所周知,2019年12月1日起,我国颁布了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疫苗管理法》。亚泰龙鑫作为医药企业,积极响应有关单位的号召,多次组织员工对“两法”进行学习,并在延边州的“两法”竞赛中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

  近期,亚泰龙鑫再出发,由质量部牵头,组织各个部门的员工参加《2020年全国“两法”知识竞赛》。自竞赛开始以来,员工们参与性极高,并且能够做到每天坚持答题,毫不松懈,展现了员工的良好风貌。截止发稿日期,已有649人次参与,累计分数高达4221分。积沙成塔,积少成多,相信大家在收获分数的同时,一定会收获更多的知识。提升自己的法律意识,职业素养。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3-4235628     吉ICP备16001631号-1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