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和龙市总工会领导送法进企业

 

发布时间:2020-12-09    字号:【

  2020年12月9日,和龙市总工会领导一行3人莅临亚泰龙鑫药业,开展企业职工普法活动。 

  市总工会主席全男出席了本次活动,主席表示:开展“法律进企业”活动是提高企业经营管理水平的客观要求,也是提升企业市场竞争力的重要手段亚泰龙鑫药业作为和龙市招商引资的第一家企业,长期以来通过培训等方式不断提高企业经营管理人员和职工的法律意识,是值得肯定和推广的。 

  活动现场,市总工会向企业职工发放了《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吉林省企业工资集体协商条例》、《工会会员法律手册》等法律法规宣传资料100余册。 

  通过此次活动,再一次提高了职工的法律意识,学会了当合法权益受到侵害时,如何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方式方法。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3-4235628     吉ICP备16001631号-1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