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和龙市总工会喜迎“三八”关爱亚泰龙鑫女职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9    字号:【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我们迎来了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2021年3月8日,和龙市总工会积极践行关爱女职工,关心困难女职工的宗旨,来到亚泰龙鑫药业。为企业女职工发放了洗护用品。   

发放洗护用品

  在此次活动中,市总工会领导为亚泰龙鑫药业贫困女职工发放了慰问金,在经济上一定程度缓解了职工的困难。 

发放慰问金

  近年来,和龙市总工会本着全心全意为职工服务的宗旨,为企业解决了很多实质性的问题。比如2020年疫情之初,各种防疫物质匮乏的情况下,和龙市总工会发动各方力量,为企业无偿提供了防疫物质。为企业有序恢复生产提供了保障!比如开展金秋助学活动,为困难职工子女提供助学基金等等。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3-4235628     吉ICP备16001631号-1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