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健跑百年路 奋进新征程”亚泰龙鑫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发布时间:2021-06-18    字号:【

  在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浓厚氛围下,2021年6月18日,亚泰龙鑫跑团人员整装待发,齐聚和龙市人民体育场的跑道上。清风习习,袅袅炊烟。热烈激昂的活动场面很好的彰显了龙鑫人的精神风貌。

活动现场

  赛前,为了减少运动中受伤的概率,大家一起做了热身运动。15点整,伴随着队长刘金亮的一声令下,大家同时启动“咪咕善跑APP”,开启了5公里之旅。运动场上,只见大家斗志昂扬,步伐矫健,挥汗如雨,释放着自己最大的潜能。

  马拉松是一项有非凡魅力的运动,它包含戏剧的成分,它有竞争,有友情,有英雄主义。不是每一个跑步的人都能梦想成为奥运冠军,但是每一个人都可以梦想完成一次马拉松。

  此次马拉松激发广大员工学习爱国精神,坚定革命理想,开拓创新,砥砺奋进,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投身集团公司二次高质量创业热潮之中,大有作为,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3-4235628     吉ICP备16001631号-1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