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和龙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朴哲万莅临亚泰龙鑫药业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1-08-06    字号:【

  2021年8月5日,和龙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朴哲万等一行莅临亚泰龙鑫药业调研指导工作,企业总经理徐健携全体班子成员接待。  

  徐健总经理就医药行业概况、企业上半年指标完成情况、当前市场现状、竞争格局及企业发展规划做了详细介绍,并汇报了目前企业环保及应急管理中遇到的困难。 

朴市长一行领导莅临企业调研指导

  和龙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朴哲万对亚泰龙鑫药业在医药行业艰难中变革前行、上半年纳税同比上升给予高度评价,并对企业创新产品推广模式、打造企业和产品品牌等方面提出建议,同时强调要继续提升政府服务、优化发展软环境,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的政策环境、招商环境和营商环境,做好经营配套和周到服务。希望徐总带领广大员工,为和龙市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努力和贡献。  

  总经理徐健表示依托亚泰集团、亚泰医药集团的品牌和资源优势,企业拥有广阔的发展前景。在和龙市各级政府的关心与指导下,在集团公司及医药集团的正确领导下,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3-4235628     吉ICP备16001631号-1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