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亚泰龙鑫、亚泰东北亚山东省指标调度视频会

 

发布时间:2021-09-18    字号:【

  亚泰龙鑫、亚泰东北亚为了调度企业三季度营销指标进度,督促营销市场发展,于2021917日,华东大区经理在亚泰东北亚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山东省指标调度视频会议,销售副总经理、大区经理、山东省部分销区经理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主要针对山东省青岛、烟台销区销售指标完成情况、市场开发情况、市场存在的问题及困难、下一步重点工作等做了详细分析。郭总会上指出:青岛、烟台二个销区是山东省的重点市场,要全面做好下一阶段的市场营销工作,要确保完成全年的销售指标。青岛、烟台要加大连锁药店、民营医院的开发力度,根据当地实际情况制定措施及办法,全面布局到位,企业也将在营销管理上对青岛、烟台市场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为促进山东省重点销区的指标提升,保证此项工作的顺利完成,会议要求,营销管理团队及山东省青岛、烟台销区经理要认真学习贯彻此次会议精神及会议工作内容,落实会议工作要求。销区经理要积极谋划新布局,建设资深团队,把握好市场销售工作的正确方向。在公司营销管理团队与市场销售团队的共同努力下,团结奋进,攻坚克难,为山东省其他市场做出榜样。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3-4235628     吉ICP备16001631号-1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