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和衷共济 龙兴致远--亚泰龙鑫药业成功召开2021年度述职考核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20    字号:【

  亚泰龙鑫药业于2022年1月20日在二楼会议室举行了2021年度中高级管理人员述职工作会议。企业总经理徐健携班子成员,各级管理人员,各部门代表合计3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徐总首先发表讲话,她肯定了过去一年每位员工的辛勤付出,克服各种不利环境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同时剖析了企业所遇到的困难,并提出了解决方案,指明了未来的方向。最后希望全体员工能够和衷共济,共同完成指标,龙兴致远。  

  接下来,总经理徐健,副总经理滑喆、柳桂英、孔凡强,中级管理人员李淑娟、丁海燕、刘金亮、赵婷婷依次进行了述职报告。他们以PPT的形式图文并茂的总结了过去一年的重点工作开展及完成情况,并结合各部岗位的特点,针对性的做了2022年的工作计划,未来可期!  

  之后,徐总及班子成员对各位述职的成员进行工作点评,结合企业实际提出合理化建议,为企业的更好更快发展奠定了基础。  

  最后,徐总恳切的说:“‘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让我们高扬奋斗风帆,只争朝夕,不负韶华,2022年一定会乘风破浪,驶向更加美好的明天。”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3-4235628     吉ICP备16001631号-1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