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和龙市总工会关爱企业女职工送温暖

 

发布时间:2022-03-07    字号:【

  在一年一度“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和龙市总工会为企业所有女职工准备了一份洗涤用品大礼包。里面涵盖了纸抽、洗手液、洗衣液、卫生湿巾等用品,每份礼包合计金额100元。
领取到“大礼包”的部分女员工
  介于目前延边州疫情发展形式日趋严峻,整体态势不容乐观。能够在这样的大环境下,市总工会依然坚持为企业女职工送温暖,让每位员工切实感受到了归属感和自豪感。没有哪一个寒冬不会过去,延边人民一定会战胜疫情,迎来春暖花开!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3-4235628     吉ICP备16001631号-1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