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用劳模工匠精神擦亮新时代奋斗者底色
——亚泰龙鑫药业组织收看“首届大国工匠创新交流大会”

 

发布时间:2022-04-29    字号:【

  2022年4月27日,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之际,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给全国广大劳动者以节日问候和亲切关怀,令人倍感温暖。

 

  习总书记贺信截图 

  为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凝聚勇毅前行的精神力量,在首届大国工匠创新交流大会举办之际,亚泰龙鑫药业组织30余名员工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工匠精神的生动阐释,对大国工匠的殷殷嘱托。 

  本次大会以“技能强国 创新有我”为主题,紧密围绕“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的工作任务,集聚我国高技能人才和科技创新优势资源,构筑一个集新技术展示、交流合作和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为一体的平台。大会全面反映中国工业化进程,展示中国工业、中国制造在发展中取得的辉煌成就,展现新时代中国产业工人拼搏奋进的风采,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全力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蓬勃发展,培养造就更多劳动模范、大国工匠。

 

  员工线上学习  领悟大会精神 

  “心有所信,方能行远”,我们从劳模工匠的奋斗故事中感悟信仰的力量、理想的力量、信念的力量。梦想不会自动成真,伟大事业要靠脚踏实地的劳动来实现。在有机会干事业、能干成事业的新时代,勤学苦练、深入钻研,勇于创新、敢为人先。 

  新时代我们将面临更多的机遇与挑战,更需要我们有理想守信念,懂技术会创新,敢担当讲奉献,再接再厉,建设一支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大军,为集团公司二次高质量创业贡献力量,不断创造新的辉煌。让工匠精神成为向往的精神追求,不断谱写新时代的劳动者之歌。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3-4235628     吉ICP备16001631号-1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