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亚泰龙鑫药业组织开展消防培训演习

 

发布时间:2022-06-17    字号:【

  安全,是一个亘古不变的话题。为了进一步提升企业员工安全意识,提升防火灭火技能。2022年6月17日上午,在企业二楼会议室开展了消防知识培训,在厂区进行了消防演习。

   

  培训及实操现场 

  本次培训主讲是和龙市海兰路消防救援站的张教官,她通过课件和案例分析相结合的方式讲述了日常生活中及工作中的防火灭火知识,纠正了一些防火误区。再一次让员工们感受到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应对初期火灾应该采取的措施等。接下来,大家在厂区模拟了初期火灾,并实操使用灭火器。现在氛围紧张而有序,员工们牢牢掌握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未雨绸缪,防患未然。 

  参加本次培训的员工表示,自己会把今天学习到的理论知识和实操技能教给身边的人,让大家掌握更多的安全知识,筑牢生命之墙。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3-4235628     吉ICP备16001631号-1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