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植”热永存 奋进二季度--亚泰龙鑫开展“五四”青年节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0    字号:【

  草长莺飞,春回大地。为美化厂区环境,增添盎然活力,5月4日,亚泰龙鑫开展“植”热永存,奋进二季度--“五四”青年节植树活动。 

  

  植树期间,亚泰龙鑫全体员工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同心协力、倍展风采。仔细丈量每棵树苗的间距,进行挖坑、培土并及时补水,做到植树规范,管护到位,保证植树的质量。大家充分享受着植树活动带来的乐趣,虽然在培土,浇水过程中有很多员工被泥土弄花了脸,但大家都毫不在意,经过近八个多小时热火朝天的劳动,600余株青翠欲滴的树苗,成为企业一道靓丽的风景! 

  美一方净土,创一片未来!感谢麻老先生馈赠,圆亚泰龙鑫种树绿化厂区的愿望!通过此次活动,大家都领会到:绿色是不变的话题,和谐是永恒的追求,责任是毕生的信仰,大家用双手共筑我们的企业! 

  “树聚成林,人聚成事我们必须要有虎口夺食的拼劲、重锤钉钉的狠劲、拧准螺丝的巧劲、蚂蚁啃骨的韧劲,直面各种矛盾和问题,逐级分解任务,层层压实责任,确保圆满完成二季度经营目标!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3-4235628     吉ICP备16001631号-1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